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Sunday, March 28, 2010

原来爱情不是人可以承受的。。。听着匿名的好友,心很痛,可以说快哭了很痛很痛很痛。。。原以为我上次被伤,有一个人在等待我然后给予陪伴。我很明显跟他说我做他的女友。。我试着努力。。。最后爱情不适合我,很痛。。。呀竟然说他不知道他是我的谁。。。我白费了所作的东西。。一直流泪。。。我要听能吗。。为何这首歌就是每次陪伴我,让我很舒服的一直流泪。。很痛,突然想起上次我也是在痛,他安慰我傻瓜,bundek。。。今天出门很敷衍人家,为何我神经病?就算自己很生气,受伤也好。。流泪也好。。就是带着面具?习惯弄人笑,敷衍大家?我最近很乱,不懂要怎样。我慢慢失去自我了。。我不认识自己了。。。。。只是认识面具的我。。很痛。。。上课一天比一天糟糕的说。。。看着海派甜心时候看着男女主角离开3年然后复合等等。。。我会有一个男生那样对我吗??很难~世界现实。。。。以后的事情没人知道。。。。


不懂说什么。就是痛。。。突然慢慢开始离开所有。。敷衍。。希望我做到离开=)会罩着一个等待我的人。。以后少主动了。。。所有的东西改变我。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