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Sunday, February 21, 2010

21-2-2010活的比大肚婆还可怜

起床~不舒服~还是痛啊!!

结果起来又是赖床。。。痛又很饿,煮maggie吃了,吃药了勉强没有吐!!欧米铜佛!不会写啦!一整天就是饿下饿下然后痛下痛下的--鸟!连动都不能啊,动一点点痛死了!!!大肚婆还能跑来跑去咯!无言!!!!!!!!!!!!!


今天很闷,我要求那个人陪我或者是做事情给我交代能么,因为我会一直等。他说i try my best=)我真的很讨厌男生那样。算了。。无视他,他自己继续做自己东西吧。我回到自己世界更好。自己乱想然后自己emo。明天上课,不懂怎么好。我的胃是不是穿洞啊???动下做莫痛的==唉~


emo le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