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Sunday, February 21, 2010

第一次胃痛很严重

19号的~我忘记了。。。。好像一整天在家的说然后上课~就将~平凡 


20号

照常上课,上课前吃东西。。。。然后打包去学校。。。吃了午餐,到下午就一直不舒服。。晚上恶化了很痛。。吃什么吐什么,白开水也是。我最近真的很没有胃口,是不是压力、?也许~真的很痛。。吃风沙丸结果吐出来,白开水也是。。。。打针。。。吃药。。。止痛了然后还是有感觉很痛。很够力的一天。。。。。我的屁股开花了,打针打屁股做莫!原因止痛打手,手会抬不起。。==


可怜~口渴啊不能喝,肚子饿不能吃,结果菊花茶救我一命。我慢慢喝,虽然痛,至少还没吐出来。。。慢慢的睡觉了因为给人骂

0 comments: